索尼vaio中端颜值手机 骁龙617+3GB RAM

时间:2016-02-08 11:46:2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涣  
提要:相信索尼vaio笔记本大家都不会陌生,但即将推出的索尼vaio手机,你对它又了解了多少呢?

vaio从索尼独立出来之后,除了去年发布了一款安卓机,现在又为用户带来了另一款Windows 10 Mobile设备,取名叫“Phone Biz”,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索尼vaio主要采用了银色而光滑的铝制机身,做工方面看起来相当考究,同时配备了5.5英寸1080P的LCD屏幕,机身设计还算中规中矩,规格属于主流档次。

硬件配置

配置方面,索尼vaio搭载高通的中端骁龙617处理器,内置3GB RAM的主流配置,拍照方面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和1080p视频录制,右侧还提供了一颗LED闪光灯,前置摄像头像素则为500万,可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并内置了一块2800mAh电池。

系统方面

系统方面,索尼vaio预装了Windows 10 Moblie操作系统,并且支持Windows 10的Continuum桌面模式。

其它方面

据知情人爆料,索尼vaio还会携手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尽量为用户带来诸多应用程序和网络支持。

上市时间和售价

上市方面,这款新的Phone Biz将在4月份上市,但独立后的vaio把市场收缩得非常狭窄,手机仅限日本国内;售价方面,无锁版裸机价格为50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825元。

索尼将推xperia c6

索尼vaio手机作为首款配备Windows 10 Mobile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喜欢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