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推xperia c6 无边框设计为主要卖点

时间:2016-02-05 11:01:1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涣  
提要:此前,索尼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2月22日举办发布会,据消息人称,索尼此次会推出一款中端新机——索尼Xperia c6。

由于索尼手机最近很沉默,因此所有人都将焦点对准了下一代旗舰手机Z6上面,但在Z6发布之前,索尼准备先推出一款新品,下面就让我们来认识下这款索尼xperia c6。

外观设计

c6的外观背面布局依旧延续上一代C5 Ultra的设计风格,正面则为三段式设计,采用的无边框十分亮眼,加上配备5.5英寸1080p触控屏,与背面有着相同的配色,预计会加入防水功能,整体看上去也相对圆润了许多。

硬件核心

c6搭载了主频为2GHz的联发科Helio P10八核处理器,支持全网通功能、 LTE Cat.6和双载波聚合,预装Android 6.0系统,内存方面,内置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还支持存储卡扩展;拍照方面,拥有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在机身侧面还拥有实体拍照快捷键。

或推行货版本

由于此前曝光的索尼Xperia c6的系统界面中曾出现过“沃门户”的中文名称,所以估计c6可能是正在国内测试的原型机,另外加上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还支持全网通功能,所以该机真的搭载该处理器的话,那么即意味着Xperia c6将成为索尼旗下首款全网通机型,且推出行货版本的几率比较大。

发布时间

c6目前已经开始量产,并且首批搭载机型将于今年首季问世,所以意味着这款Xperia c6的正式发布时间应该是今年2月底。

索尼Xperia c6曝光

目前关于此机我们还没有更多的消息,最后让我们一起静待索尼一一为我们揭晓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