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又有新机通过FCC认证 应该不是全面屏(2)

时间:2018-01-31 16:13:37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感觉最近的索尼新机还真多,这不今日索尼又曝出有一款新机已经通过FCC认证了,大家有兴趣了解吗?

【iPhone X镜头盖掉落】

早在去年十二月份微博就有网友反馈,称自己买的iPhone X摘个套就能把镜头带下来。而近日又有用户反馈,自己新买的iPhone X居然无缘无故镜头盖掉了,真是有点让人哭笑不得。

某用户在网上反馈称,自己刚刚购买的10天的iPhone X镜头盖脱落了,不过在生气的同时也感觉非常好笑。而从他晒出来的图片来看,iPhone X背后的双摄保护盖已经明显松动,几乎已经到了可以直接拿下来的地步。

而在去年的十二月份,有网友在微博上反馈称,iPhone X的背部摄像头不牢固,只是摘个套就能把镜头拿下来了。而苹果官方表示这虽然并不是人为损坏,不过返厂维修的话还是需要交4700元费用。感觉这维修费真是亮瞎眼了,再加点钱都能买个新手机了!

iPhone X曝出的问题还是挺多的,例如烧屏,触屏失灵,绿线门,边框掉漆,摄像头进灰或脱落,扬声器杂音等,这些问题可以说让客户非常不满意了。希望苹果能尽快出政策改观一下,别让消费者们失望啦!

$关键字展示:iPhone手机$

随着现在国产手机的崛起,苹果似乎没有以前那么“风光”了,相信不久的将来苹果慢慢不会被人称为土豪机了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