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又有新机通过FCC认证 应该不是全面屏

时间:2018-01-31 16:13:37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感觉最近的索尼新机还真多,这不今日索尼又曝出有一款新机已经通过FCC认证了,大家有兴趣了解吗?

索尼的手机一直很受欢迎,尤其是它们的摄像头方面是最给力的。而索尼的手机整体也算不错,而近日索尼又有一款新机通过FCC认证了,想了解的朋友们赶紧来~

【索尼又有新机通过FCC认证】

记得前几天索尼就有曝光过几款新机,这不这几天以来又有新机曝光了。而今日的这款索尼新机也是通过FCC认证了,虽然该款新机的机身图还没有,不过也是可以知道一些其他信息的。

而目前关于这款索尼新机的消息还不多,据了解,这款索尼新机的屏幕大小为5英寸,应该是属于Xperia Compact系列了。据说机身大小为135mmX65mm,从这样的尺寸来看能判断出应该不是全面屏的设计了,应该是属于中端机型。

不过感觉有意思的是,索尼最近这么频繁地发新机,这似乎和之前有些不同。因为在今年以来,索尼已经发布了很多款新机了,还有一些是没公布过但已是通过FCC认证的机型。在之前索尼曾经表明过要减少市场规模,只推一些关键性的产品。不过从如今来看索尼还是没有做到这一点,毕竟现在手机业的竞争也非常大,不知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关键字展示:索尼手机$

这几天有网友爆料了一个iPhone X的新闻,听说iPhone X的镜头盖居然掉落了,而维修的价格更是亮瞎你的眼~具体情况如何呢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