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曝光两款新旗舰机 镜面玻璃机身太惊艳(2)

时间:2017-12-07 15:05:57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最近索尼才刚曝光Xperia系列,而今天更是有着两款新旗舰机的消息曝出,今天我们就来了解具体消息吧!

前几天就有消息称索尼将会推出Xperia系列,而昨日有一组索尼Xperia 10的概念图曝光,居然还是采用全面屏的设计,外观同样也是非常让人喜欢了,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欣赏看看吧!

【索尼Xperia 10概念图曝光】

索尼Xperia 10外观

一眼看去就能看出这款索尼Xperia 10是全面屏的设计了,外观看起来是不是很高大上且具有科技感呢?依然采用索尼手机的经典设计理念,采用硬朗的线条以及长形机身设计,显得非常有商务感以及稳重的气息。相信屏占比这么高的手机能为你带来很好的使用体验,以及美好的视觉效果。

从机身侧面来看,这款新机也是非常纤薄的,音量键设计在了左边,不过前置摄像头就不清楚在哪个位置了,机身正面没有HOME键。机身背部则是非常平滑的,SONY的LOGO设计在了机身背部的中间位置,采用后置双摄设计,给你极致的拍摄体验。

结语:索尼Xperia 10的配置方面还没有具体消息,有网友称这手机有点像平板的感觉,还有网友表示并不好看等~但这并不能影响用户对索尼的喜爱了,毕竟索尼对于我们8090后来说也是有着满满的回忆呢!

$关键字展示:索尼手机$

索尼这些新机真的太惊艳了,相信有许多朋友都是非常期待这些新机发布的,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好了,今天关于索尼新机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