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Z Premium已开启预售 估计6月发货(2)

时间:2017-03-13 17:30:35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目前英国的Unlocked-mobile、Amazon以及Clove已经开始了索尼XZ Premium的预销售,据说要等到6月才发货,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索尼XZ Premium是索尼近年来进步最大的一款手机,所以也存在着不少亮点,比如:

亮点1、首发骁龙835处理器

索尼XZ Premium作为索尼发布的最强旗舰机,率先采用了次世代手机处理器芯片,搭载高通最新骁龙835处理器,与中兴在国内提前发布的“千兆手机”概念差不多。

亮点2、全球首款4K HDR屏幕手机

除了处理器是一大亮点,索尼XZ Premium最惊艳的莫过于支持HDR显示的5.5英寸的4K屏幕,不仅画面显示鲜艳,而且还能呈现出更高的对比度。

亮点3、全球首部支持960fps超慢速HD影片拍摄的手机

索尼XZ Premium采用了全新的Motion Eye技术,可以做到捕捉960帧的慢镜头,故拥有更高级的性能和卓越画质,据Sony解说,其影像扫描速度还是过往的五倍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