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Z Premium已开启预售 估计6月发货

时间:2017-03-13 17:30:35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目前英国的Unlocked-mobile、Amazon以及Clove已经开始了索尼XZ Premium的预销售,据说要等到6月才发货,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关注索尼XZ Premium的网友都知道,不久之前索尼新旗舰XZ Premium凭借众多黑科技和首发骁龙835赢得了不少叫好声,如今这款机型已经开启预售,你期待吗?

索尼XZ Premium现已开启预售

目前,英国Unlocked-mobile、Amazon以及Clove已经开始了这款手机的预销售,但预购页面上的发货时间显示为6月上旬,意思就是说,想要拿货还要等到6月份。

索尼XZ Premium售价曝光

现在这款索尼XZ Premium的国外售价遭到了曝光,据说最高的价格堪比iPhone 7,需要650英镑,而最低价格也需要640英镑,折成人民币大约是5400元。

索尼XZ Premium上架两个版本

我们可以从英国Unlocked-mobile、亚马逊、Clove三家网站上看出,这款索尼XZ Premium已经上架开启预购,但目前上架的只有黑色和银灰色两个版本。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