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 Compact详细评测(2)

时间:2016-10-06 17:44:0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今年下半年,索尼在IFA上除了更新旗舰机型 Xperia XZ 外,还推出了X Compact,下面一起来看看索尼Xperia X Compact的评测。

性能与系统

索尼X Compact最大的变化就是 SoC 换成了6核的骁龙650,平心而论,就索尼对于Android这种轻量化的改造,骁龙650的实际表现让人满意,大部分时候性能完全满足要求。内存方面32G 的存储空间也算良心。而系统部分依然很“索尼”——基于 Android 6.0 Marshmallow 进行轻量化的修改,就系统流畅性来说,索尼做得不错,没有显著的卡顿。

拍照表现

索尼是少数仍然坚持使用高像素的厂商之一,X Compact配备了 2300 万像素的摄像头,辅以激光辅助对焦以及 RGBC-IR 传感器,在弱光环境下,样张的表现不算惊艳,白平衡比实际环境的要更冷一些,与光线充足时类似。若是在不放大的情况下,噪点非常明显,但是LED补光灯亮度则非常充足。

续航方面

在续航方面,实测数据显示X Compact可以接近10小时的成绩,而充电方面,接近150 分钟的时间只能表示很“索尼”。

新的X Compact在其有限的体积内几乎做到了最好的配置,性能也已经提升到能支撑Compact 的需求,至于买不买,就看你自己的选择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