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 Compact详细评测

时间:2016-10-06 17:44:0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今年下半年,索尼在IFA上除了更新旗舰机型 Xperia XZ 外,还推出了X Compact,下面一起来看看索尼Xperia X Compact的评测。

作为Compact 的最新成员,X Compact能让目标消费者满意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关于索尼Xperia X Compact的详细评测内容。

外观与做工

索尼X Compact没有采用高端机型常见的金属或者玻璃元素,机身换用塑料材质,整体相当轻盈。2.5D 的玻璃加上背部弧线过渡的处理,使得前后边缘不那么硬朗,手感非常舒服,从平坦的桌面上拿起也十分顺手。

以上市时间来看的话,X Compact 是索尼首款采用 USB Type-C 接口的手机,正面的立体声扬声器很好地保留了下来,但背面摄像头部分则有了比较大的改动,新增了测距的激光模块以及识别色彩的RGBC-IR 传感器,造型上与以往有少许不同。

另外,X Compact的电源键也集成了指纹识别,不过受限于体积所有的实体按键,手感有些许差强人意,这点在日常使用中令人稍显苦恼。

屏幕素质

索尼X Compact 的屏幕部分并没有做出什么升级,依旧是4.6英寸 720P,不过IPS面板提供了较为良好的可视角度,最高587尼特也能满足强光下的正常使用。

索尼X Compact欧洲上市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