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怎么样 无边框索尼新旗舰

时间:2016-09-27 11:12:4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ina  
提要:这款作为 Xperia X 系列主心骨的 Xperia X到底怎么样?下面来看看详细介绍。

Xperia X系列三款手机全都回归到了5英寸屏幕,最大的特点是视觉上接近无边框设计,只是分辨率有所区别,外观设计风格基本一致(电源解锁键有所不同,X Performance为长条形,X、XA为圆形),主打时尚多配色,拥有白、灰、金、粉多色可选。

外观

Xperia X 有着光秃秃的、低调的、方方正正的机身、圆弧形的边角以及位于侧面的指纹识别按钮。而那些户型的边角和正面面板之间则以 2.5D 玻璃进行过渡,过渡的手感也十分温润。这种在手指扫过侧面时给人舒适感受的小细节对于 Xperia X 的高档感也做出了不可忽视的贡献。

机身的后背则是雾面的金属材质,按钮位置设计和 Xperia Z 们也如出一辙。在机身的底部是传统的 USB 2.0 接口以及麦克风,机身顶部尚有一个副麦克风。

机身正面的玻璃依旧被切了两个独立的开口以使得扬声器和听筒能够正常为用户服务。在这一点上 Xperia X 选择继承 Xperia Z3 的设计语言,而不是上代旗舰 Xperia Z5 那种更加接近于机身顶部以及底部边框的方式。 

 

$猜你喜欢:524855794230$

配置

正面的玻璃具有一定的防刮性能,但是索尼没有公布这块玻璃的具体供货商。在机身的上部,我们能发现一个像素数量高达 1300 万的前置摄像头——在以往的 Xperia Z 系列智能手机之中 500 万像素都已经是顶天了。而且 Xperia X 的前置相机的传感器尺寸还达到 1/3 英寸,同时具有 F/2.0 光圈,几乎已经要追上 iPhone 6s 后置相机的规格了。

摄影方面,在取景器上点击一个物体时,手机会对其进行自动追踪并且全程进行对焦。Xperia X 的相机 UI 相比 Xperia Z5 却完全没有改变。通过上下滑动以切换拍照模式,支持高级自动以及手动模式,并且在手动模式之中依旧只能够自行调节 ISO 以及白平衡。

从锁屏状态下到拍摄下第一张照片,Xperia X 仅需要 0.6 秒。若是要启动这一特性,用户则需要在设置之中打开一个开关,而在这个开关打开之后,这款手机的抓拍能力就如同索尼广告之中说的一样出色。

索尼 Xperia X 是一款高品质智能手机,售价达到了 Xperia M5 的两倍,确实后者在诸多方面不如前者但是在某些方面反而更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