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 Compact欧洲上市 很小很清新

时间:2016-09-12 15:44:3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虽然索尼在IFA 2023会展上发布的新机Xperia X 目前已在欧洲部分国家上市,不过目前还不清楚索尼X Compact国行上市的时间。

Xperia X Compact作为一款难得颇具亮点的中端产品,大多数方面都符合前辈的标准,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该机的相关介绍。

手机外观

外观方面,索尼Xperia X Compact这一次的设计风格与以往的Xperia X是有明显的区别的,其采用塑料机身,使用第四代大猩猩玻璃面板以及2.5D的弧面设计,不过取消了天线条设计,机身三围为129x65x9.5mm,重135g,提供白色、黑色和浅蓝色三款。

Xperia X Compact的左侧是电源、音量以及专用的相机按钮,而顶部和底部分别是USB-C接口和耳机接口,右侧则是SIM卡卡槽以及microSD卡槽。整体来看,Xperia X Compact与Xperia ZX在外观设计上几乎没有很大的差别,基本相同。

手机配置

配置方面,索尼X Compact采用了一块4.6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骁龙650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采用USB Type-C接口,配备2700mAh电池,前置500万+后置2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5轴防抖,遗憾的是并不支持4K视频录制,故属于时下中端水平。

手机发布

据称,索尼X Compact已经在荷兰、比利时、卢森堡上市,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该机何时会在国内上市。

$关键字展示:索尼X Compact$

手机售价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多家零售商已经开启销售索尼Xperia X Compact了,其中无合约版售价359.99英镑(约3190元人民币)。如果用户选择合约套餐的话,每月仅需支付30英镑(约266元)即可免费拿机。

Xperia X Compact作为一款中端产品,是一款比较难量化结论的产品,在操作体验上几乎不输给旗舰机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