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Xperia XZ/X Compact 拍照功能再次升级

时间:2016-09-02 10:10:5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索尼新旗舰Xperia XZ/X Compact发布,拍照功能再次升级,非常之强悍。

日前,索尼发布Xperia XZ/X Compact,虽然外观方面没有什么惊喜,但是设计大改拍照黑科技加深。

索尼Xperia XZ配置

索尼Xperia XZ采用5.2英寸1080P IPS显示屏,搭载着骁龙820处理器,内置是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摄像头方面是前置500万像素+后置2300万像素,电池容量是2900mAh,有USB Type-C接口,支持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

索尼Xperia X Compact配置

索尼Xperia X Compact采用4.6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着骁龙650处理器,内置是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摄像头方面是前置500万像素+后置2300万像素,电池容量是2700mAh,支持5轴防抖,配置偏中端。

索尼Xperia XZ/X Compact外观

索尼Xperia XZ和Xperia X Compact都支持侧面指纹识别,将分别于10月和9月上市。值得一提的似,索尼Xperia XZ外观上提供黑色、蓝色和白金色,售价方面定价或超过5000元,至于索尼X Compact,该机的定价尚不能确定。

$关键字展示:索尼Xperia XZ/X Compact手机$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手机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