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全新旗舰曝光 名为Xperia XR

时间:2016-08-12 16:01:5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索尼移动已经宣布,9月1日将发布新产品,而从目前情况看,这款旗舰新机将被冠以Xperia XR的称号,同时还会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

索尼此前宣布将于9月1日在IFA开幕前夕举行新闻发布会,推出传闻中的Xperia XR新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设计

从曝光的图片上看,Xperia XR的外形设计依然方正,采用5.1英寸1080P屏幕,同时机身背部为三段式设计,和索尼Xperia X系列其他机型相比,在用色和造型上还是有家族式风格的,但细节处有多处不同。

有消息称,该机机身尺寸具体为146.4×71.9×8.1mm,要比索尼Xperia X和索尼Xperia X Performance都要大一些。另外,索尼Xperia XR的补光灯在摄像头下面呈线型分布,同时支持双LED灯和激光对焦。

整体上来说,这款索尼Xperia XR的外形看上去还不错,显得非常硬朗。

核心配置

有传闻称,该机将采用5英寸1080p屏幕,配备USB Type-C接口,这也是索尼手机首次使用该接口。不过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前置摄像头可能支持4K视频拍摄了。

此外,该机还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3GB RAM+32GB ROM,前置1200万+后置2100万摄像头,运行Android 6.0.1系统。不过目前这款手机的运行存储依然没有正式确定,3GB RAM仍然只是停留在传言的阶段。

上市

Xperia XR将在9月份的IFA大会(柏林电子展)上发布,或许那时候我们能期待一些惊喜的出现。

vivo x7黑色版曝光

据悉,这款Xperia XR将会登陆国内市场,索粉们是不是很期待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