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A Ultra发布 预计6月27日到货(2)

时间:2016-05-24 14:57:1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据相关媒体透露,配有光学防抖前置镜头的索尼Xperia XA Ultra才发布不久,现在就已经准备上市发售了。

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主打自拍

索尼Xperia XA Ultra将自拍功能作为了主攻方向,其配备高达16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并加入了OIS光学防抖功能,可支持HDR拍照、暗光拍摄、88度广角以及LED柔光拍照功能等,若是单手举起,还可自动触发自拍倒计时,可玩性大大增强。

6月27日发货 约售2800元左右

据国外网站报道称,目前索尼Xperia XA Ultra的含税价格为298.98英镑,约合人民币即2800元左右,颜色方面有黑、白、莱姆金等三种色彩款式供用户选择,预计将在6月27日左右到货,但尚不清楚未来是否有行货版本推出。

以上就是关于索尼Xperia XA Ultra的全部内容,更多详情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