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A Ultra发布 预计6月27日到货

时间:2016-05-24 14:57:1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据相关媒体透露,配有光学防抖前置镜头的索尼Xperia XA Ultra才发布不久,现在就已经准备上市发售了。

有报道称,索尼Xperia XA Ultra已经在英国在线销售网站Unlocked-Mobiles接受预订,并预计6月27日到货,详情请关注本文。

6寸屏+OIS前置镜头

作为索尼公布新品牌战略后推出的首款新机,索尼Xperia XA Ultra在外形上主攻超窄边框设计,并结合2.5D弧形玻璃,一块6英寸1080p触控屏完美与边框融为一体,更没有出现任何“大黑边”现象,这对于那些平常喜欢自拍,并且希望手机让自己显得脸小的用户而言,索尼Xperia XA Ultra值得选择。

八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 6.0.1 系统

核心方面,索尼Xperia XA Ultra装载的是联发科Helio P10八核处理器,拥有3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支持存储卡扩展,可流畅运行于Android 6.0.1 系统,现还为用户提供了单卡和双卡版本。

智能省电功能保证超长续航

由于市场定位的缘故,索尼Xperia XA Ultra并没有配备指纹识别功能,同时也不具备防水性能,但好在具备智能省电功能,即使是电池容量只有2700毫安时也能保证长达2天的电池续航时间,若是使用索尼快速充电器UCH 12为该机充电的话,那么十分钟便可获得五个半小时的电量。

格力手机2配置彪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