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手机索尼Xperia M4 Aqua评测(2)

时间:2016-03-31 09:55:0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ina  
提要:如果你想购买一款国际大厂的中端机型,索尼Xperia M4 Aqua是个不错的选择。以下是索尼Xperia M4 Aqua的评测。

存储大小

自带8GB的内置存储,内置存储空间成了短板,因为Android系统就占用了将近一半的空间,供用户手里真正存储的可用空间也只有4GB了,如果你是个拍照狂魔,那么这4GB显然是不够用的。

Android软件和处理器性能

众所周知,索尼的手机一直使用的是安卓高级的用户界面,所以这款手机运行的是Android 5.0的“棒棒糖”操作系统,这是谷歌发布最新版本的Android系统;Xperia M4 Aqua搭载了颇受欢迎的骁龙615八核64位处理器,拥有2GB RAM和16GB ROM的存储组合,在处理日常任务时,Xperia M4 Aqua的表现非常顺畅,应用程序加载也很快速;Netflix播放视频也很流畅。

相机成像

之前的Xperia Z3配有令人印象深刻的2070万像素摄像头,这次的索尼Xperia M4 Aqua只配备了一个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13万像素显得退步了很多,若在Superior Auto模式下采用16:9的比例,那么最终得到的相片像素只有860万;经过测试,拍摄效果充满噪声、细节混乱,后置摄像头和前置摄像头所拍摄出来的图片效果都并不是很好,默认曝光时间较长,会出现白平衡不准的问题,总体说来,这款手机的拍照效果并不是很好。

总结

Xperia M4 Aqua的外形设计时尚简单,多彩的机身选择,防水能力强,足够的性能,售价也相对实惠,但与此同时,也存在一些缺点,缩水的材质,像素不高、内存不大、待提高的屏幕等,优缺并存。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