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3+发售 夏日玩水利器

时间:2015-06-29 10:35:1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近日来关于索尼公司最新旗舰Z3+的消息不断,目前已正式推向全球市场发售,今天就来详细了解这款手机。

索尼这款外观设计时尚并且防水的手机索尼Xperia Z3+发售后,会不会被消费者认可呢?看看下面的介绍。

时尚外观设计

索尼Xperia Z系列时尚的全平衡外观多年来堪称经典设计,Xperia Z3+保留了整体的平滑镜面感,亮涂层的金属边框搭配柔和的钢化玻璃和圆形边缘,让Xperia Z3+机身细节更细腻,整体的握持感也更加舒适,近乎天青的色泽配合玻璃材质的机身背部,典雅大方,除了涧湖绿之外还有经典的黑白色以及香槟金可以选择。

 

IP65/68级防水防尘

索尼Xperia Z3+在防水技术上又带来了突破,防水、防尘级别高达IP65/68,同时采用创新的无盖防水设计USB接口,这样既便于手机充电又保证了防水性能,采用Capless无盖裸露的防水USB技术,在沙滩浴场的环境里应对自如,手机粘上砂砾或者汗渍可以直接放在水中冲洗,还可以可以边洗澡边使用手机。

水下拍照

Xperia Z3+搭载的是前置500万+后置207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ISO达到了12800,前后摄像头均为25mm广角,并且都支持索尼Steadyshot光学防抖,水下拍摄样片不会受到水波的太大影响,可玩性很高,可以在沙滩上、泳池中放心的拍照、上网。

骁龙810处理器

索尼Xperia Z3+还将处理器升级为骁龙810,搭载有全新的系统和界面,支持双卡双待,同时虽然手机的电池容量减少至2930mAh,但得益于STAMINA Mode 5.0技术的优化,所以续航时间统同样十分给力。

索尼Xperia Z3+的预售价格约合5240元左右,与当初的Xperia Z3的预售价持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