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z3怎么样 支持水下拍照

时间:2015-05-28 09:42:0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索尼是个精细的品牌,而索尼z3t同样延续了前代z2的机身设计,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手机怎么样。

新一代的索尼z3各方面表现怎么样,下面就看下它的具体表现如何。

外观:造型硬朗,握持感不错。

索尼Z3延续了之前两代产品的大致风格:金属边框+双面玻璃,但是更加纤薄,机身厚度从前代的8.2mm变为了7.35mm,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屏幕,边框有一定的弧度,加上金属材质,让Z3的握持感比较好。

屏幕:自定义设置丰富,可按喜好调整。

索尼Xperia Z3搭配了一块5.2英寸的屏幕,延续使用IPS技术,还加入了自家的特丽魅彩图像处理引擎,在设置中还加入了手动白平衡调整,可以让用户根据自己的视觉喜好来调整屏幕的效果,此外,还有手套模式,支持双击屏幕唤醒设备等。

防水:顶级IP68级,可在水下拍照。

索尼Z3的防水、防尘级别达到了IP65/68,可以在水下拍照,可以完全浸泡入水中拍照,但需要关闭屏幕将手机放入水中之后再用快门键打开相机才能够在水下拍照。

拍照:2070万像素,物理快门键。

索尼Z3手机采用前后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22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070万像素,LED补光灯,视频拍摄4K视频录制,有自动对焦,连拍,8倍数码变焦,HDR,防抖动,多镜头模式,极速模式,对象追焦,红眼消除等功能,采用25毫米广角G镜头,可玩性很高。

性能:高通骁龙801/3GB运行内存

索尼Z3配备了一颗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运行内存提升至3GB,大型游戏和4K视频播放流畅,一颗3100mAh容量不可拆卸的内置电池,对于5.2英寸屏幕以及四核处理器来说卓卓有余。

索尼在Z3上整合了自家的特色功能,顶级的防水性能再加上精致的外观颇受粉丝的欢迎,喜欢的朋友不妨下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