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自拍手机索尼Xperia C4发布时间

时间:2015-05-22 14:38:37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几天前,索尼正式发布了主打自拍的新机Xperia C4,面向年轻消费者,预计今年六月份正式发售。

5月6号索尼低调地发布了Xperia家族新成员C4,这款手机主打自拍,可以带来不错的自拍体验,喜欢自拍的朋友不妨看看。

5.5英寸触控屏

索尼Xperia C4采用了5.5英寸IPS触控屏,搭载了BRAVIA Engine 2显示技术,并提供了双卡版本选择,手机外形则延续了以往的轻薄特色,机身厚度仅为7.9mm,重约149克,并提供了黑色,白色和绿色等三种色彩款式选择。

主攻自拍功能

索尼Xperia C4主打自拍,内置了PeoSelfie专业自拍应用,配合25mm广角镜头以及独特的前置LED闪光灯,还加入了智能防抖模式,能够大大提升了出片的成功率,索尼Xperia C4还将主摄像头升级为1300万像素,内置了PeoSelfie专业自拍应用,同时配合25mm广角镜头,同样配备了LED闪光灯和支持HDR等多种高级拍照功能,可玩性极强。

更好音质聆听体验

索尼Xperia C4还拥有Clear Audio+音效技术,xLOUD扬声器更是达到了97分贝的括音效果,无论配戴耳机与否,都可以提供更好的音质聆听体验,随时随地享受音乐。

配置主流

在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C4搭载2GHz联发科MT6752处理器,拥有2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存储卡扩展,配备2600毫安时电池,虽然不支持更换,但具备索尼主打的STAMINA 电量管理功能,最长能够保证12小时的通话时间,配置主流。

据了解,索尼Xperia C4将于今年6月份左右开始发售,价格在1900元左右,喜欢的朋友不妨继续留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