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自拍手机——小青心索尼C3

时间:2014-08-19 10:47:01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大家见过前置镜头配备补光灯的手机吗?这可是自拍的一大改革,这款如此强悍的手机是索尼精心打造的——小青心索尼C3手机。

小青心索尼C3不但是全球最佳自拍手机,还是国内首款4G双卡双待手机,有兴趣的赶紧来了解一下。

索尼今年致力打造了一款自拍神器——小青心索尼C3,手机如其名一样,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C3主打自拍,可以将美肤变妆特效实时显示,这让照片还没拍就先看到了效果,这样的功能可让自拍族人深爱不已。

$猜你喜欢:40107859168$

索尼C3手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在前置摄像头中植入了一颗可调节亮度的补光灯,再加上500万像素前置镜头,80度超大广角,让取景更宽阔,也让夜拍或有光线不足的情况也可轻松自拍,前置补光灯的手机目前还真没有,所以,索尼C3推出后,人气可是不断地飙升。

索尼C3真不愧为全球最佳自拍手机,除了融入前置补光灯外,还融入了双击背面的自拍功能,并搭配多款索尼专有智能社交影像应用,使得场景无论多么变幻,依然能化成魅力照片,让你不庭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4G手机已经遍及,小青心C3当然也不会错过,除了支持4G外,还支持双卡双待,让你工作与生活两不误,而在配置方面,C3配备了5.5英寸的大屏,纤薄的机身带来更舒适的手握感,在本色上,C3除了拥有黑白色外,还有清新绿,带来一种小清新感。

这款全球最佳自拍手机,相信一定能征服喜欢自拍MM们的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