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性价比 索尼千元四核机S39h

时间:2013-11-07 21:19:5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嚼不锈钢  
提要:索尼手机给人们的印象一般都是美观、时尚、高端,这款索尼S39h千元四核机可以说是索尼手机里的特例了。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索尼这款千元级别的四核手机吧。

索尼S39h在外观方面可以明显看出索尼Xperia Z系列的影子。正面是玻璃材质面板、金属磨砂材质边框,以及索尼标志性的圆形电源键。是中规中矩的设计。机身正面是一款5.0英寸960*540像素显示屏,8.9mm超薄机身,拿在手里握感十分不错。索尼S39h后盖采用的是包框式设计,出色的工艺让我们一度以为是一体式机身设计。

在硬件方面,索尼配备了一枚1.2GHz的联发科四核处理器,加上1GB RAM,在千元手机里面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索尼S39h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4.2优化的索尼经典的深度定制界面,让我们感觉界面相当工整。

在拍照方面,索尼S39h采用的是800万像素+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的设计,作为相机专业户,索尼S39h同样支持全景拍摄以及多种场景模式,同时具备笑脸拍摄和美颜拍摄等多种功能。完全足以应付用户日常拍照需要。

 

总体来说,索尼S39h是一款表现中规中矩的手机,对于千元手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