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E智能新机点评

时间:2012-12-12 10:11:03  0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翼  
提要:索尼Xperia E智能手机,一款3G手机,纤薄的机身就是时尚,亲,过来瞧瞧吧!

索尼Xperia E智能手机外观打造上非常时尚,纤薄的机身设计就是很能吸引人,是一款3G的智能手机,下面就由小编为各位介绍一下这款手机,想要了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2012年新款索尼智能手机热荐

索尼LT26ii新机8月21日正式发布

1、这款索尼Xperia E在外观的打造上很时尚,纤薄的机身打造拿在手里非常有Feel哦!Android OS 4.0 的系统操作,支持蓝牙传输,支持3GP/MP4等格式,是3G的智能手机。

更多索尼智能手机链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