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爱立信新款手机从此与娱乐无界限

时间:2012-11-22 17:01:27  0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Lucia  
提要:索尼爱立信是一个年轻的国际知名品牌,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更多关于索尼爱立信新款手机,不要走开啦。

索尼爱立信在电视、电脑、手机三屏融合的大趋势下,希望能提供给用户一种可以随时随地播放、自由点播、海量内容、个人娱乐兼顾家庭娱乐的融合的视频体验,现在我带大家来看看索尼爱立信的新款手机,不要走开咯。

本周热门相关文章推荐:

2012最值得入手的摩托罗拉手机

诺基亚最热销机型全接触

click me

1:索尼爱立信新款手机LT18i

超薄时尚设计的V手机,内置了多项索尼高端影音技术,包括支持索尼图像处理引擎的多点触控显示屏,增强型扬声器,以及810万像素摄像头,加上3D全景扫描功能,为用户打破空间限制,拍摄乐趣尽在其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