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争!!四款性价比最高的索爱手机对决

时间:2012-06-22 13:44:17  0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咏絮  
提要:索爱手机一直都很受年轻朋友的喜欢,那么如何才能选择到一台性价比最高的索爱手机呢?今天我们来看手机王者之争!!四款市场上热卖的索爱手机对决,找到适合你的索爱手机。

随着手机技术的不断进步,手机拍摄功能也越来越强,索爱手机一直都很受年轻朋友的喜欢,以下是王者之争!!四款性价比最高的索爱手机对决。

手机对决第一名:索爱U10i

翻翻各大网站索爱的手机关注度,大家就会发现一款810万像素,排行一直在前三位徘徊,它就是索爱U10i,能让这款手机这么持久寿命的秘诀是什么?那肯定是超性价比。

索爱U10i手机,屏幕大,显像完美,设计很人性化,而且网上java程序也很全了,完全可以满足对智能机的需求,uc上网时可以触屏,听音乐很不错。

【点击下图进入宝贝详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