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最爱手机!!索尼爱立信智能女性手机

时间:2012-06-20 17:20:50  0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咏絮  
提要:索尼爱立信智能女性手机都是采用时尚外观和小巧的造型,这或者也是女子最爱索尼爱立信手机的原因吧!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四款索尼爱立信智能女性手机。

时尚小巧的索尼爱立信智能女性手机,最能彰显女性用户的时尚气质,索尼爱立信就做到了这一点。

女子最爱手机——索尼爱立信U5智能女性手机

索尼爱立信U5是现在市面上最受欢迎的一款女性智能手机,索尼爱立信U5采用了时尚的外观造型和Symbyan S60 5th版操作系统,更是彰显了女性的气质。

 

 

点击此处进入手机详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